非凡娱乐

退订规则

    《租艇玩》平台上所有预定需要支付诚意金(下称:定金)方可预定成功,一旦预定成功以后,平台就要按照您的行程安排好游艇和船长的时间,所以原则上所有的预订都是不可取消的。按照行业惯例,因为政府管制、恶劣天气原因或者根据国家海洋气象局发布的船只航行警告天气等原因取消行程的,我们将配合修改游艇行程,或者100%退款。

定金支付:国内游艇通常除特定日期外(5月1日-3日、10月1日-7日、年三十至初七、正月十五以及地方特色日),定金比例为总价的15-35%,特定日期定金比例为50%;注:少部分游艇定金比列不同。

退订规则:如果您在预订后由于个人原因需要取消预订的,请尽量提前通知我们,我们将按以下规则退还定金:

距离出航日期72小时前,退还70%定金;
距离出航日期48-72小时内,退还50%定金;
距离出航日期0-48小时内, 定金无法退还。

国外的游艇预定暂不提供退订服务。

出航时间:需要修改出行时间和日期的,也请提前72小时以上通知我们,我们会配合修改。如果在72小时内想要修改出行时间和日期的,我们将会全力配合,但无法保证。

多谢您的支持和理解,祝您度过美好的一天。